土地出让金创新高 楼市区域分化料加剧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房地产市场回暖,一线城市土地交易不断升温,土地出让金悄然攀升至历史高位。公开数据显示,前11月,一线城市住宅用地成交额达3190亿元,超过去年全年的水平,并创历史新高。随着12月数宗**地块的入市,这一记录还将被改写。

多项政策刺激带来的市场预期逆转,以及一线城市“避风港”作用的凸显,成为楼市和土地市场回暖的主因。业内人士指出,在这背后,楼市资金从二三线城市向一线城市回归的大势难逆,这将对今后的一线楼市起到明显的助推作用。未来一段时间,房地产市场区域分化的态势将更加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