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 Mei可媚真情大回馈 数万元开业大礼包免费送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Ke Mei可媚品牌女装一直以让加盟商的利益*大化,让加盟商的投资风险降到*低,为品牌的经营宗旨。只有加盟商成功经营,公司才能做强做大,才能更顺利地长远发展。就在2015春夏发布会举行期间可媚品牌女装,推出更有诚意的加盟优惠政策,让你轻松拥有一家属于你自己的品牌女装店。

2015春夏发布会举办时间:2014年12月18日至19日

为回报广大加盟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现推出“数万元开业大礼包”真情回馈活动,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创终端新辉煌。名额仅限10个,先签先得,额满即止。

一重大礼:赠送近万元的店铺“开业大礼包”

凡在2015春夏发布会举行期间加盟的合作伙伴,馈赠价值近万元开业大礼包。开业即送:衣架,裤架,画册,运营手册,灯箱海报,广告宣传画,VIP卡,销售小票,气球,KT板,连接条,购物袋,销售道具等大量的礼品,大大的降低了外行加盟经营难度;减少你的投资成本,让你有充足的资金流,让你有更多的资金储备。

二重大礼:食宿、赠送、补贴和返利全都有

1、前来参加2015年春夏发布会的意向客户,安排入住当地**酒店入住并享受餐饮服务。

2、免费赠送店铺**精美模特两个,让你的店铺马上高人一等。

3、高额度的装修补贴,降低你的开店成本,高 大 上的店铺形象必须有。

4、高点数的年度返利,让你*上加*。

活动时间和名额有限,伙伴们你还在等什么呢,选择可媚品牌女装,成就你的服装事业。在梦想起航前,你需要的,可媚早已为您准备好,就等你启航。可媚始终想你所想,做你想做。

Ke Mei可媚女装,你值得拥有。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72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