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LLY 2014圣诞节新品预览之童话森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NEELLY女装2014圣诞节新品预览之童话森林:

快乐的**,我美美的睡着了,梦见一个童话。脑海中童年时大自然的自由与奔放给我很大的创作空间,我希望穿着这些衣服的人能感受到童年时的天真快乐。爱丽丝!桃心皇后,猫头鹰,狐狸都是呈现迷人天真的设计元素,然后他们建立新的集合,太空面料让我梦想成真,喜欢的人物着装造型可以得到塑造,动物图案!A型蓬蓬裙,人脸艺术的线形设计,可爱而不失趣味。梦一样的童年,梦一样的现在,让我们一起沉静在美梦之中吧。

**H型双排扣大衣,选用上等双面呢,穿着挺括有型,配以可脱卸**貉子毛领,温暖舒适,搭配实用性强。

选用**双面呢,面料挺括,手感舒适,H型搭配立领以及可脱卸帽子,保暖的同时,率性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