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48平三房投资价值如何?史上最全测评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萝岗、黄埔并区后,新黄埔区将在新起点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周边路网建设的提速,配套全方位提升,加上一直以来楼市保持较好的热度,升值潜力可以预见。公寓产品和商铺作为2014年萝岗板块的**供货项目,而商业性质小面积公寓产品几乎成为各项目的标配,新增货量飙升选择甚多。

从销售行情看,今年萝岗商业公寓热度高。6月开盘的萝岗奥园广场2小时售出5个亿,萝岗敏捷广场上半年销500套,排行商用物业销量黄埔**,销售金额达6.27亿元。7月下旬大壮**广场推出二期,平层公寓的均价升至1.15万元/平方米,升幅接近三成。

萝岗公寓投资受** *大的消费群体将涌入

为何萝岗公寓如此受**?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是**给的商业用地多,拿地成本相对实惠,而属于近郊区域的萝岗大面积开发写字楼和商场不太可能,因而商业公寓价格较有竞争优势;

二是萝岗属于开发新区,近些年发展迅速,涌入大批商务人士,商业公寓恰好可以满足其投资与居住的双重要求。跟酒店相比,酒店费用相对高,且缺乏家居感,商住公寓便利舒适,不同类型的设计也能满足年轻人的家居需求。

按照广州“123”城市功能布局规划也证实了第二点,到2020年也就是6年后,萝岗至少将新增100万人口,*大的消费群体将涌入。

公寓面积越卖越小 48平三房实用率近200%突围

从目前市场反应看,除了户型的优化让小面积公寓性价比更高外,市面上住宅产品做不到的“低总价”仍是小公寓单位的“杀手锏”,能俘虏不少预算不高的大众投资者。

继万科吹风明年将推18平极小户型公寓后,萝岗奥园广场11月底也推出48平复式LOFT三房,实用率接近200%,据悉,为提升自身配套的“硬实力”,奥园还斥资3000万元将两个专属地铁出口引到项目中。

那么萝岗奥园广场投资价值如何?下面我们来对各项参数进行测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