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在多重利好冲击下,房企业绩开始回暖。昨日下午,恒大地产**发布前11月销售数据。数据显示,前11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突破1200亿元,提前一个月完成1100亿元年度目标的109.7%。成为*家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

***月,恒大合约销售额便已达到1072.9亿元,累计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的97.5%,接近全年1100亿目标。

接近恒大人士表示,恒大集团11月单月及1-11月同比增幅均为****。同时,在今年,恒大一直是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排名**的企业。前11个月,中有7个月的单月销售额超过百亿,而11月134.1亿的销售额创下半年单月*高。

数据显示,恒大已经连续六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并保持业绩持续增长。从09年的303亿元到今年前11月突破1200亿大关。

记者从近期成交数据了解到,在一系列政策利好推出后,楼市销售已进入上升通道,特别是降息消息提振市场作用明显。

一位房地产行业分析师表示,每年四季度“冲量”成楼市主旋律,在如今企业分化、市场分化明显的背景下,大部分房企还在挣扎冲量,而像恒大、万科等房企销售业绩表现稳健,得益于他们的规模布局广泛及随行就市的销售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