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萝岗奥园广场听专家解析当前经济环境下的投资之道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限购限贷取消、央行降息降准等利好政策的持续发酵,刚需和改善型买家积极入市,一手楼市明显复苏。11月广州住宅成交7094套,与10月基本持平,但成交均价15582元/平米,同比涨幅8%。

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拐点。同时,随着广州城市东进,萝岗城市价值凸显,萝岗区域千亿市政兑现在即,哪里才是价值的井喷点?12月6日,萝岗奥园广场将举办“中心价值,彰显未来”的**,韩世同、黎振伟等知名**学者,将会解读当前经济环境下房地产发展趋势及其投资之道。同时,项目也举办业主答谢活动和意向商家发布会,强势入驻的主力商家品牌将纷纷亮相,共同描绘萝岗奥园广场即将呈现的美好商业蓝图。

萝岗奥园广场,40万㎡城市休闲娱乐商务地标,地铁6号线始发香雪站上盖,距新黄埔区**仅1公里,坐享萝岗区图书馆、少年宫、***玉岩中学、香雪小学、岭南医院、7大公园等千亿市政配套。作为萝岗区域的多业态组合**,萝岗奥园广场的住宅“香雪**”和商铺“美食天街”现正*爆**,同时推出城央**LOFT三房,48㎡打造三房两卫.

另悉,时值年末,奥园集团广州在售项目六盘联动,推出“岁末出手”的促销活动。每周推出套特价房源,来访送精美礼品,每周末抽iPhone6以及酒店套票、高尔夫体验券等**!总共预计将推出100套特价房源,送出100万物业管理费,总价值超过100万的礼品。

萝岗奥园广场 <<点击进入详情页

动态:萝岗奥园广场住宅【香雪**】在售1-6栋78㎡-135㎡单位,毛坯售价13800元/㎡起,项目预计2016年底交楼。另外,45-90㎡Loft公寓将于12月中开盘。现参加网团购洋可享受2万抵8万优惠,公寓可享受1万抵8万优惠。参与置业团成交即享置业现金补贴,最高10000元。

电话:400-890-0000 转 802759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创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