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文华"天裔"收官巨献15栋政策双利好入手正当时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越秀地产处获悉,越秀·星汇文华【天裔】将于本月中下旬全推出15栋单元。据介绍,星汇文华是越秀地产落子大学城的开山之作,自然景观优越、地块资源稀缺,自2012年开售以来,连续三年蝉联区域**。而本次推出的15栋是该盘的*后**产品,享有一线江景和**精装修,是不可错过的居住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央行9·30限贷松绑、11·21降息双管齐下,大幅减轻*付、月供两大负担,为广大改善型购房者带来福音。而在央行两大新政落地前,广州楼市沉寂多时,价格已经触底,当下市场尚未全面复苏之际,或是入手的好时机。

十年大学城配套成熟品质更优

在近年来广州新兴的豪宅区域之中,被誉为“下一个二沙岛”的大学城,是*受规划和政策偏爱的宠儿:四面环江,绿化率高达55%,水体覆盖率超过10%;十所高校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环绕,总投资300亿元的配套总量达珠江新城的1.5倍,未来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教育上,大学城内有小谷围中心幼儿园、省一级名校广大附小、广大附中以及华附兄弟学校——华师初中部,形成覆盖3——18岁的一站式教育体系,加上高校云集所带来的教育氛围,人文氛围更是分外浓厚。

交通上,有地铁4号线、水上巴士航线、25条环岛公交、10多条市区接驳公交以及官洲隧道、华南快线、南沙港快速等城市干线交织的四位一体交通网络。而随着今年5月提出的大学城提升计划不断落实、升级,未来大学城内还将有7、12号线地铁,环岛有轨电车,过江隧道等完善交通体系,与广州各中心无缝对接,成为广州“南拓”的交通枢纽。

十年来,大学城的生活品质提升可谓有目共睹,受**限地政策影响,大学城楼盘一直处于供不应求、买少见少的状态,房价也由此不断飙升,均价稳企2.5万- 3万元/平方米高位,远高于番禺均价。

江岛*后星汇文华“天裔”15栋唱响收官之作

2009年越秀地产*领大学城先机,**取得9块用地,挥毫**人居**星汇大学城系列产品。作为其中的奢华*著,星汇文华备受财力雄厚的**买家欢迎,开售三年来蝉**学城**。

星汇文华位于大学城中八路、岭南印象园北侧,紧邻珠江,占地约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目前在售的“天裔”组团,从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到园林布局,均由国际顶尖的设计大师打造:世博中国馆副总设计师倪阳主笔“千帆并举”建筑外立面,文华东方酒店的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亲自操刀室内设计,全球知名的贝尔高林打造东南亚风情园林。产品均配备奢华豪装,选材考究,德国博德宝、瑞士弗兰卡、高仪等国际一线品牌处处可见。

即将面世的15栋单元,涵盖141-154㎡三房,内有8米挑高豪华中空大堂,3.2米层高让居住环境更为舒适、大气。产品不仅*揽一线江景单元,南北通透,阳台还预留阳光花房,实际使用面积高于90%。

据销售人员介绍,15栋是“天裔”组团中的**藏品,也是星汇文华*后的收官之作。这意味着,本已稀缺的大学城入住席位,将更为珍贵。对于心仪大学城的买家而言,在*付、月供齐降的双重利好下,更应当把握时机,尽快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