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熙元连续9年荣登广东房地产10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拥有20年建筑智慧的中惠熙元,从2007年开始便已迈开全国化的步伐。在深耕东莞的同时,在北京、天津、湖州、广州、阳江、海南等地也遍地开花,实现了从单个项目开发到同时多个项目开发,从区域性房企到布局全国的全面升级。与此同时,中惠熙元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截至2014年,已在文教、科研、卫生和扶贫等众多领域累计捐款超1.22亿元。近日,中惠熙元董事长叶惠全先生还以6000万的捐资额荣登2014年《胡润慈善榜》第28名,荣居上榜粤商前5强。

此次,中惠熙元连续9年荣登广东房地产***榜单,是社会对其企业品牌价值的认可与肯定,更是社会对中惠熙元在产品质量、品牌价值、公众形象、社会责任、发展潜力、竞争优势、诚信经营等方面的认可。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惠熙元仍将从专业出发,从细节入手,持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立志成为 “*具价值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置业中惠晴海岸 抄底未来自贸区门户第一盘

中惠晴海岸雄踞国家级新区核心-明珠湾区,背倚1200公顷黄山鲁森林公园,前拥狮子洋辽阔海域,饱览一线全海景;身居晴海岸,步行两分钟即达地铁四号线资讯科技园站,一小时之内通达广州;拥享5分钟城市生活圈,美食城、步行街、购物商场举步即达;省一级小学小学、省一级中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环伺,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外部休闲资源丰富,1公里水岸休闲河堤、滨海公园、南沙高尔夫球会等场所,打造南沙*宜居的海滨高尚社区。

晴海岸地址:广州.南沙.环市大道南三姓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