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3项目“被锁” 公司公告称不清楚被锁原因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佳兆业集团4日早间宣布,主要股东大正投资向另一主要股东生命人寿的全资附属富德资源投资,转让集团5.755亿股,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约11.21%,代价为16.68亿元,相当于每股2.898元,购买价经过参考本公告日前的每股股份5天平均收视价格后量定,较2日收市价有10.19%溢价。预期股份转让5日完成,随后,生命人寿在集团的权益将增至约29.96%。

此前,佳兆业3日开市后以“公布**消息”为由紧急停牌,在停牌之前,佳兆业股价已经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11月27日至12月2日收盘,其股价自3.1港元跌至2.63港元,跌幅为15%。该集团直到4日才宣布复牌。

日前,有消息显示,佳兆业位于深圳的3个楼盘、共2000多套单位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的相应地方分支机关锁定买卖协议备案。据悉,佳兆业在深圳处于预售阶段的部分物业项目,包括深圳佳兆业大鹏假日广场、深圳佳兆业悦峰花园及深圳佳兆业**广场(亦称为深圳佳兆业城市广场(资料、团购、**))的未售单位,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的相应地方分支机关锁定买卖协议备案。目前,除上述项目外,在深圳处于预售阶段的深圳佳兆业前海广场之预售不受影响。

有媒体报道,对于此事,深圳市规土委回应称,只是接到通知执行锁定,对锁定时间、锁定原因、有无文件下发、通知文件由谁而发等内容都称不便透露。该委同时表示,已网签备案的房源不受影响,但只签了认购书尚未办理网签的购房者,暂时不能办理手续。

对于此事,佳兆业4日表示,目前,集团并无就有关锁定接获有关当局发出的任何通知书。集团尚不清楚有关当局作出有关锁定之原因。集团正与有关当局进行沟通,以**受影响的单位至正常状况。目前,并不知悉集团在其他城市处于预售阶段的项目是否受到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