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天·熹乐谷,冬季养生万人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说,冬季的寒冷气候会使人新陈代谢等生理机能处于抑制状态,垂体、肾上腺皮质等内分泌功能容易紊乱,因而冬季是皮肤病、忧郁症、城市病、风湿病等亚健康病的高发季节,这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随着气温的下将,广东温泉迎来了旺季,不管是自驾游,还是跟团的想在周末泡上五**温泉并住上豪华温泉房,都要15天前预订,周末房一般都是客满的。温泉也随之成为冬季*受欢迎的旅游休闲项目之一。

87℃温泉水,泡走所有“亚健康”

说到温泉,不得不提起勤天•熹乐谷,它位于温泉流淌了1500年的“广东省旅游特色镇“——汤塘镇,它拥有全国**的出水温度达到87℃高温温泉,含丰富的氧、氡、铁、氟、镁、钙、锌等微量化学元素,可以烫疗皮肤病、忧郁症、城市病、风湿病、达到美容、健体、舒心的效果。但更为吸引的是熹乐谷的温泉家家入户。

在这里,无需经历漫长的排队等待,无需和别人共享一水。泡在温泉里,抿一口红酒,悠然自得的尽情享受这个人的私密空间。别人久违的温泉之旅,这里却只需要半小时的回家的时间,自然**师便可以天天与你相伴。

35分钟后,随时随地森呼吸

勤天•熹乐谷只要35分钟车程到达珠江新城,占尽地利还不够,还坐拥2000亩疆域,拥揽8万亩森林资源、100多公顷黄花湖、83公里琶江。PM2.5值常年在2**********林会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不断降解空气中的甲醛、笨、氨等化合物,还给人们一个弱酸性的生活环境。让你随心所“浴“自由地徜徉在这绿色世界里,畅享自然的美好与悠静,享受健康人生。

至缤纷的模式,自然而然叹尽“泉”世界

勤天•熹乐谷项目不仅坐落在这群山环绕绿水相依的生态景观中,还融汇80000㎡超五**山顶温泉酒店、25000㎡**坡地温泉公园、13000㎡铂金级温泉会所、7000㎡风情商业街、中医大养生基地、农家乐园、百花园、婚纱基地、山顶公园、特色拓展基地、酒店式别墅、酒店公寓、**住宅等“多重度假体验”,致力打造南中国*个温泉度假综合体。让您醉在山水谷林间,沉静于舒爽温泉水,欢乐于至缤纷的综合体,自然而然叹尽泉世界。

*付5万/18万购产权温泉酒店、*栋温泉别墅

【悦泉】69-125㎡五**产权式酒店 *付仅5万起

白天鹅酒店管理,送全屋豪装及家**电

媲美****温泉酒店投资物业,珠三角罕有在售

【慕泉】201-339㎡纯*栋温泉别墅 *付仅18万起

楼巴时间:周六、周日早上10点、11点

楼巴地点:宏发广场勤天•熹乐谷展点门口

项目地址:广州北•佛冈•汤塘•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自驾车路线:①华南快速-京珠高速-汤塘出口右转800米

②机场快速-大广高速-京珠高速-汤塘出口右转8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