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不能办房产证 规划局称需安规划整改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规划局:开发商须按规划整改 或提出新的解决方案

新闻追踪

上次报道索引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题目:《400业主8年等不来房产证》

广州日报讯 (记者吴佳)昨日,豪逸华庭开发商中山市华创置业有限公司向媒体发文称,不能为业主办理房产证,该公司对业主深表愧疚,恳请**为项目先行办理规划验收,尽快为业主办理房产证。昨日,市规划局回应称,开发商需进行整改,或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后,按程序报审及建设完成后,方可申办规划竣工验收。

究竟豪逸华庭400多位业主的房产证,能否早日办理呢?昨日,市规划局回应称,经核查,该楼盘存在三个问题,导致无法办理规划验收。

其一为小区地下**未按报建图纸施工,导致小区停车位减少50%以上。其二,因小区的一些擅自建设行为,如取消停车位改建泳池等,导致现状与报建的总平面图不符。其三,因擅自改变一些建筑单体(商业、住宅)内部部分格局和功能,导致与报建图不符。

该局明确表示,豪逸华庭三期的建设单位须组织设计院等专业部门按照报建图纸对现状进行整改,或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后按程序报审及建设完成后,方可申办规划竣工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