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中山分行“助保贷”两个半月放款超3亿元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4月中山市**推出“助保贷”业务扶持小微企业上规上限后,工商银行中山分行于8月上旬成为中山小微企业“助保贷”业务合作银行,在短短两个半月时间,累计发放“助保贷”贷款3.2亿元,在全市9家合作银行中排名第二。贷款范围涵盖工业、批发零售、服务类企业等主要领域,《中山市上规上限企业名录库》内有41家企业在该行办理了“助保贷”业务,占全市受惠企业总数的20%以上。

中山工行对“助保贷”业务实行绿色通道,业务流程优于普通贷款处理,针对性采用了“客户经理资料收集处理优先”和“贷款审批优先”两项举措,据统计,该行“助保贷”贷款平均放款时间为15天,*快5天;贷款利率全部低于一般企业贷款利率。 (徐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