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世界级的高度发问 谁是下一个投资客新宠?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绿地集团,致力于打造城市的地标、区域内商业综合体**,以世界500强的高度,不断向前奋进,以迅速稳健的步伐、市场**的姿态,俯瞰整个房地产市场。

2010年进驻广州以来,绿地集团在短短四年时间内已**17个项目。仅在商用物业少之又少的白云区,绿地集团已经**两大作品——白云绿地中心及绿地·时代云都汇,均以商业地标的姿态及高投资回报率吸引买家。两年前的白云绿地中心面市即**,上半年的绿地时代云都汇开盘即劲销3亿,令绿地集团更加肯定了白云区的投资价值。

白云区,作为广州老六区之一,虽然历经多年的发展,可真正的发展要从2004年“空港经济圈”的落定与随之而起的“白云新城”规划开始。2004年,广州新白云**机场开始投入营运开始,花都南部与白云北部交界的一片面积达36.5平方公里区域就被**规划为“空港经济圈”,新白云机场已在加建,人流和物流的吞吐量也随之加大,仅在2013年,新白云机场已经实现了5000万人次的突破。按照机场规划,将来将可以满足8500万旅客量和200万吨货邮量的运营需求。

不仅如此,紧挨空港经济圈的白云新城现已见成效,以白云绿地中心、万达广场、五号停机坪等商业体的发展为代表,白云区的商圈发展仅在近十多年间完成了从几乎无到有的过程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地段与产业优势,将为区域带来人口的聚集,而旅客和产业人口的会合,也将形成强大的消费力,带动房地产、商贸等关联产业的发展。也正是如此,白云北这座冉冉升起的经济新地商业价值正节节攀升。

绿地集团再次站在白云的顶端,推出了白云空港经济圈的*席创意综合体——绿地汇创**,*波主打户型48㎡LOFT公寓,总价仅50万,既可以作为居所,又可以作为自由办公场所,4.5米挑高层,适合年轻一族、SOHO办公企业个性需求。现在与团购正式启动,登记可享1万抵10万优惠,另外再享99折

*付低至8万 升值幅度或达110%

绿地汇创***期推出48㎡LOFT公寓,层高4.5米,实用率高达150%。预计折后均价为1.1万/平,总价约50万,*付低至8万。而对比板块内的白云绿地中心、绿地时代云都汇、方圆白云时光、白云万达广场,均价已经去到2.7万/平。

作为空港经济圈内唯一的商业综合体,其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三横四纵 另有双地铁30分钟达全城

绿地汇创**位于白云区民科园,3号线与未来14号线的交汇处,即3号线龙归站、14号线太和站,地铁站就有公交接驳项目,用时仅15分钟。另外,项目享受“三横四纵”道路网络,三横是北太路、华南快速、北二环高速,四纵是机场高速、106国道、105国道、京珠高速。不塞车的情况下,10分钟就可以到达白云机场,20分钟到白云新城与火车站,30分钟到天河、越秀等传统CBD集聚地

当然,规划在建的两条白云区非常重要的主干道钟永路和空港大道都距离项目非常近。其中钟永路位于项目右手边,预计在2015年底竣工。而空港大道在未来将打通白云中轴命脉,其江夏段双向六车道已全线通车,其余路段同样将在2015年竣工,届时不仅助力项目的交通优势,更将带动项目周边的经济发展,而项目自身的价值也将被提高。

2500㎡商业配套 一站式吃喝玩乐

绿地汇创***创社区专属商业服务平台——“乐活”商业模式,规模达2500㎡,度假提供社区餐厅及银行、车辆服务、便利商店、健身会所、商务中心、休闲空间等全方位服务。

另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很齐全。人和购物中心、人和购物中心、太和好又多超市等,从商业到医院、银行,再到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50%超高绿化率 提升居住办公环境

绿地汇创**定位在“白云*创花园式商住综合体”,从“花园”便可窥见项目环境的一二。*创**复合型立体生态园林,50%超高绿化率、360度景观定位,另有四季花卉搭配。

选择这里,对于办公而言,好似走进了花园办公的环境,工作压力也随之减少。对于自住,三重园林美景可以让你离尘不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