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至少1/3土地向港企出让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上午,深圳前海开发开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深圳市有关方面汇报了四年来前海开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正式对外发布《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深港合作工作方案》。

前海**已获批

将致力司法创新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表示,前海作为“特区中的特区”,不仅承担着经济改革的任务,在法*建设、法*创新方面同样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据介绍,*高人民**已经正式批复成立前海**,而且该**从提出到获批复不到一年时间,**了国内成立基层**的*快速度。前海**是去年运作的前海法庭的“升级版”,将作为专业化的跨行政区划**,适用新的审判权运行机制,将成为以涉外商事为主要特色,涵盖民事、刑事、行政案件的司法改革创新****。

鼓励香港大学生

到前海实习追梦

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对当天发布的《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深港合作工作方案》作了介绍。在具体措施方面,主要包括八个方面和50条的措施:

一是争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进一步扩大对香港的开放,提出对符合一定条件的港资企业参照内资企业管理;试行“港人、港资、港服务”的模式等方面的措施,为香港服务业拓展内地市场空间**更好的条件。

二是积极推动设立广东自由贸易园区,提出有利于促进深港要素流动和服务贸易便利化的措施。

三是依托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提出促进深港金融产业深度合作的14条措施,加快建设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窗口。

四是深化深港在科技、文化和专业服务领域的合作,提出共建国家现代服务业产业化伙伴基地、共建国际文化创意中心等措施。

五是创新前海开发建设模式,借鉴香港工程建设监管模式等方面提出了五条措施,推动形成深港共同参与前海开发建设的新格局。

六是创新深港人才合作发展的模式,通过吸引香港具有专业资格的人士到前海提供服务,加快建设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鼓励香港大学生到前海实习等方面的七条措施。加快建立前海与香港的人才合作交流机制,拓展香港专业人士的业务发展空间。

七是借鉴香港成功经验,借鉴香港法律查明机制,加强深港征信系统合作等五条措施,加快营造市场化、法*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八是加强深港高层会晤,设立驻港公司,开展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全面提升深港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