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回函:正修订公积金管理条例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住建部在回函中毫不避讳问题,并称:正在开展《条例》的修订工作,准备在扩大缴存范围、放宽提取条件、支持住房消费、调整存款利率和收益分配、完善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修改完善。

对于曹志伟提出的收益金额全部归缴存者所有,加强公积金的统一管理等建议,住建部在回函中称:今年10月10日已**的《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通知》,要求各地合理确定贷款条件、适当提高*套贷款额度、大力推进异地贷款、设区城市统筹使用资金、降低贷款中间费用、提高贷款服务效率。

同时,住建部表示,曹志伟的建议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对于下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和《条例》修订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正在研究制定放宽租赁提取政策、建立信息披露制度等政策措施。

手机上,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都有人通过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