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广州新盘扎堆入市 百平方米内两三房超八成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央行降息和房贷新政的**,使得今年一直低迷的楼市出现转机。2014年只剩*后一个月,开发商冲刺业绩的力度不断加大。业内人士认为,为了能在年底完成任务,开发商不但不会涨价,还将优惠促销,不过到了2015年1月,房价一定会上涨,这也是为什么年底是购房好时机的原因。

12月预计42新盘入市

年关将至,各大房企吹起了冲刺年底销售业绩的“号角”,12月注定无法平静,新一轮推货小高峰到来。但就目前而言,在库存高企、楼市供过于求的大市场环境下,购房者买不买单,开发商们就得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了。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广州2014年12月预计将有42个楼盘推新,其中,住宅34盘,商业8盘。推新总数环比11月(45盘)仅少3盘,同比去年12月(44盘)微跌4.55%。从区域看,中心六区预计13盘入市,城郊五区预计29盘。其中,天河、海珠、荔湾预计均有1盘面市,越秀、白云分别有2盘入市,花都3盘,黄埔、南沙、从化分别携6盘布局,番禺与增城各7盘并列同时成为本次推新“**”。

新黄埔推新6盘再度“鹤立鸡群”

尽管库存高企,但这似乎并不妨碍开发商们年底推货热情。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2月广州中心六区预计13盘推新(**盘10个,老盘加推仅3盘),其中,新黄埔推新6盘再度“鹤立鸡群”,在中心区中****。新黄埔12月值得期待新品有区府双盘保利旗下保利·罗兰**、科城山庄三期峻森园,来自中新知识城的腾飞园·中新里、万科幸福誉,依旧地处科学城板块的宏康小筑。

城郊五区方面,预计将有29盘推出,货量较多,占比近7成。番禺、增城成为本次12月推新供货大区,均有7盘入市。而自贸区将获批传闻沸沸扬扬的南沙,依旧是购房者们关注的**。尽管自贸区上周三“爽约”,并未等来官方消息,但南沙楼市近来地铁建设、**航运中心等利好消息不断,不少**认为,自贸区获批只是早晚的事。南沙12月相比11月的10盘供货虽稍显逊色,但也有6盘撑场,与从化预计推新数平分秋色。相比而言,花都则“落寞”不少,11月2盘推新,12月也仅3盘推新。

百平方米内两三房超八成

12月预计推新的42个楼盘中,住宅上主要为洋房及少量别墅,商业项目上主要为公寓及少量商铺。住宅方面,预计推新共34个,商业8个。

住宅方面,推新户型依旧刚需改善皆有,两三房依旧是“主旋律”。据统计,34个住宅项目中,60平方米内小户型仅4盘;涵盖100平方米内两三房共28盘,占比82.35%;而涵盖140平方米以上大户11盘;别墅推新仅1盘。此外来自增城小楼镇的合盛·盈翠雅筑,预计将推146~273平方米双拼、联排、叠加别墅。

商业方面,中心区3盘(荔湾、越秀、黄埔均1盘)推新,近郊番禺及南沙共5盘推新,其他区0供应。商业**盘共4个,分别为荔湾区的远大·芳华都汇、越秀的方圆·越秀时光大厦及番禺双盘荔园·悦星、嘉华1号公寓。

12月广州168楼盘优惠

广州北推新优惠扎堆

“银十”才刚刚过,但是并没有削减楼市的*热程度,许多楼盘依旧是靠年底冲关的大节奏,推出各种优惠。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优惠项目共有168个,比11月(172个)减少了4个,10月(155个)增加了13个。

据悉,12月份推新又有折扣优惠的楼盘主要集中在广州北(花都),花都推新优惠楼盘达到了12个,在总推新优惠数量上占比21.42%,而花都也是今年许多人关注的区域之一。此外,增城的推新优惠数量也有8个,占推新优惠总数的14.29%。从优惠的力度来看,12月推新优惠楼盘力度都不小,其中黄埔的瑞丰中心的折扣力度比较大,推出3000抵85折的优惠。

从12月份的折扣力度来看,一口价和特价单位相对减少了,但是推出打折的优惠力度依旧没有减弱。花都的轩逸荟和紫薇丽都都推出了折上折的优惠;轩逸荟推出94折再享付款折扣的优惠;紫薇丽都则推出95折再97折的优惠;黄埔的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推出公寓96折,商铺75折的大优惠,而瑞丰中心的3000抵85折着实让整个新发展的区域在优惠力度中十分*眼。

从优惠的方式来看,许多楼盘也推出了一些特别的优惠方式。统计显示,白云的佳润云凯雅寓推出“买单元送返租”优惠,3年内统一出租****达18%;花都的锦尚蓬莱苑推出购房就送价值128000元的电器大礼包。不同的优惠方式也有一番新意。从整体上看,推出97折、98折,或者1万低10万、2万抵10万等优惠的项目居多。

从广州11区来看,优惠楼盘中大多数的楼盘都是推出三房单位,而三房单位又以100~120平方米的面积居多,这样的面积在市民的眼里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对于许多刚需客户来说,买一套****的单位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