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一周总结:额度发放排到了7月下旬的申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日,广州公积金贷款执行按照录入时间分配额度的新措施,这个**了人情的新方法在电脑面前人人平等,应该说这是一个善政,公平公正,只是尚不够公开,比如排队到几号了,公积金中心就不肯对外公布,这让无数在黑暗中排队的借款人无比焦虑。既然如此那就由房卫士(大源按揭)来探索这个秘密。

按照《新快报》12月2日的报道,各个银行的额度是共享的,担保中心的额度是*享的,按照这个信息,各个银行之间的排队应该是平等的。房卫士每天都在向各个银行咨询排队情况,感觉排队情况非常混乱,各个银行的时间都不太一致,有的排队到了7月份,有的9月份,有的已经十月份了。

刚开始房卫士只是咨询*新的排到的单,后来又咨询早期的单,有了新的发现,因为排到的单中有部分居然是2013年啊,2014年2月啊,这又是怎么回事?

经过思考,房卫士分析出结论:

早期的单:是因为之前录入系统,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再继续做了,比如交易终止了,比如改成纯商业了,但是留在公积金系统里面的申请单没有及时撤销,这些单自然享有时间优势自动上报了。

*新时期的单:有的银行排队排到了10月底,这又是为何?应该是这些单之前曾经上报过,也就是曾经得到过额度,但是后来没有人工上报了,所以这次也因为额度优先自动上报了。

所以房卫士(大源按揭)得出结论:银行的额度是共享的,当前银行正常的排队是到了7月下旬

由于限额政策本身是7月23日开始执行的,所以新政**周分配的额度基本上是给了历史遗留旧单。下周才开始真正给限额以后录入的客户。

公积金排队情况:

2014年12月5日采集到的数据:

农行:9月25日

担保中心:9月中旬(具体日期暂时不清楚)

邮政:10月28日,据悉邮政在11月29日只要录入就可以立即上报的。

工行:7月23日。

中行:7月份

中信:7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