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达广场亮相天河北 双地铁交汇可售商务综合体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晚,位于天河北燕岭的力达广场销售中心及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项目同时举办了单身男女主题派对,吸引数百客户到场,**天河北。

晚上8点,力达广场销售中心及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围绕单身男女的主题,现场穿插了情侣游戏、浪漫泡泡秀、恋爱舞剧等环节,引发阵阵欢呼,意外的求婚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一度**。随着**大奖iPhone6的抽出,今晚的仪式圆满落幕。

据悉,力达广场*期推出的是A1栋写字楼和B1栋平层公寓。A1栋共计23层,每层22户,面积段为48-1200平,全部毛坯出售。B1栋全部为50平的SOHO公寓,精装发售,现阶段认筹可享减免1万的优惠。对于单身白领亦或是年轻情侣、夫妻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天河北是广州CBD三大板块中*成熟的商务圈,这里**写字楼达30多栋,是广州发展至今综合水平*高、*具商圈价值的CBD板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天河**商务区,力达广场拥有怎样的竞争力?

**性

如上所述,天河北是商业大鳄的聚集地,而同时也是*成熟的商圈。也正因为它的成熟,天河北商圈被已多年无可售商务物业供应,可供租赁的写字楼亦奇货可居。纵观广州可售写字楼供应板块,越城央越成熟租售价值越改、物业更保值、投资回报更高。力达广场是天河北板块的罕有供应和回报率*可见的商业项目。

地段价值

力达广场位于中轴北部**位置,与中信广场、东塔、西塔、广州塔齐肩,享尽天河北成熟商圈价值、生活圈便利。另外,力达广场有别于其他商业体的是它同时还用优良的生态环境,项目与燕岭公园将军山东麓相邻,户户望山。

交通配套

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及6号线交汇站燕塘仅5分钟路程,2站直达中信广场,4站可达珠江新城。广园路、广汕路和环城高速3线在此交汇,速达全程,同时还拥有广州东站、天河客运站等交通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