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区百万元起存上浮10%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消息称,从即日起,中国*大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对3个月至5年期各期限人民币定期储蓄存款利率均上调至央行基准利率的1.2倍,上浮幅度已达到央行规定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大值,其中,五年期存款利率上浮后更是达到5.1%。

记者昨日调查广州地区工行获悉,目前暂时没有执行上浮到顶的政策,有可以上浮10%的,但需要100万元以上才能享受,“目前我们没有上浮20%的文件通知,支行也在跟分行申请。”昨日工行某网点的客户经理向记者表示。

而昨日工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也表示,目前该行依旧按照挂牌价利率执行,“经审批,可在人民银行基准利率1.2倍的范围内给予利率上浮,具体利率以客户经理办理时候为准。”

此外,自从上周中行**提升存款利率后,其他国有行也蠢蠢欲动,据某国有行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压力过大,本身欲提升的存款利率计划“胎死腹中”。

事实上,各家银行的营销部门都会收集同行的情况,因此,分析认为,年底临近,预计各家银行都会相继提升存款利率。

但目前包括兰州、石家庄、青岛等地区五大行的存款利率已经开始纷纷上调,业内人士认为主要是由于年末揽储的*大压力。随着利率市场化,各家银行的竞争日趋激烈。而近期股市的好行情也分流了不少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