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身体当广告位出租 筹到1.3万元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喜兰)昨日,第三届“益动广州”户外公益徒步赛事在*炉山举办,该赛事以四人为一组,共493队选手参加*炉山徒步,分别走完12公里和20公里全程,每队**至少筹集1000元善款。据悉,这些善款募集后将全部用作公益。

昨日现场,有男子直接把头、胸、肩、背、腿等身体部位用作广告位出租来募款,更有环保人士直接男扮女装穿一袭白色婚纱亮相,举牌称“官人,求合影,求捐款”,引来不少关注目光。

现场募集善款方式丰富多样,其中民间助学组织“麦田计划”的发起人莫凡之前就在网上公开发起身体广告位置拍卖,把脸、手臂、背、腿、手腕、胸等部位用作广告位出租,100元起,价高者得,来寻求有意向的广告主进行寻租。昨日,他就把这些成功募集到的“身体广告”挂在身上参加公益徒步比赛,在现场非常亮眼。他表示,所得的广告款1.3万元将全部捐赠给“益动广州”公益健行团队赛。

“益动广州”第三届健行赛

昨日上午9点开始,493队、1972名参加徒步*炉山比赛的选手们在*炉山北广场开跑。他们带着“身体力行支持珠三角公益、每对至少筹款1000元”的**,穿越山野丛林,完成比赛。

据悉,今年是“益动广州”公益健行团队赛开办的第三个年头,赛事规模从*届的159支参赛队伍增至493支,其中体验组237队,健行组256队。

据统计,本届参赛队员到达率98.99%。体验组**名花了2小时41分59秒完成12公里徒步,在终点冲线,而下午13时44分31秒,终点迎来*支健行队伍冲刺,费时4小时34分31秒。

已筹得30多万善款

据悉,相比于2013年,今年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公益团体组团参赛,参赛者还有来自佛山、中山、深圳、珠海等珠三角地区的市民。

据组委会透露,截至12月5日下午3时,“益动广州”共接收参赛队伍来自**捐赠和官方网站在线捐赠的募款325395.68元,捐款人数达4460人次。参赛队伍筹款将于12月31日结束。所有的捐款汇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益动广州专项基金,用于资助珠三角地区的公益项目。具体的执行方案将于筹款结束后在益动广州官方网站(www.walkingproud.org)公示。

作者:熊佳焰喜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