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用父母的钱改变别人的命运才算富二代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大王”和“小王”

据《南都周刊》报道,10月1日那天,王思聪转发了一条微博,在商业视频网站和字幕组的争论之间,他站在了字幕组那一边,并透露出两个信息,自己曾是字幕君,自己有清晰的逻辑。他将字幕组比为小贩,自制无版权节目的字幕属非法摆摊,而商业网站拿去使用则是明*,结论是“小贩违法摆摊我去*就不违法了?”

“老公,买下这个**。”网络上自封为他“老婆”的人不少,她(他)们如此留言。其实,不用豁出去,“老公”也确办得到,该公司的市值约32亿美元,万达的企业资产官方数据是3800亿元人民币,如果下个月在香港IPO顺利,市值有望超过千亿美元,买下那个商业视频网站绰绰有余。

也是醉了,这么想下去就会陷入其中。看起来,把握流行语境的是他,为网络分享精神扛旗的是他,替“*丝”出气的是他。对他而言,站在安全线内与大多数人保持想法一致,毫无难度。

懂行又有噱头,人们已经习惯这位年轻人这样的表达方式。而倒退三年,他仅是镜头扫过的“小开”而已。2011年9月14日上午,大连**[-0.11% 资金 研报]会议中心,王思聪与父亲并肩而坐,参加第五届夏季达沃斯**的开幕式,时任中国总理***在台上演讲,台下则悬着可以影响世界经济格局的若干颗大脑。这位未来“中国国民老公”的面孔也被《新闻联播》敏锐或巧合地捕到,那停留的几秒,穿着粉色衬衣的他及侧脸,如今被拥趸视为**。“那些年的聪”,微博账号“王思聪全宇宙后援会”如此喊道。

如今的他,出席活动有粉丝抓拍,嘲讽看不顺眼的事物有粉丝帮腔,甚至与公权力发生细微的摩擦,鸣不平者亦众。

他在微博上的个人简介,是“为人低调的**小王”。之所以叫“小王”,一方面当然是因为出生于1988年的他才26岁;但如果从扑克游戏的角度来看,“小王”是仅仅次于“大王”的排行第二的牌面。

这容易让人联想到与“小王”有关的一财经新闻。王健林名下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港交所上市,如果一切顺利,公司上市后,“小王”的父亲王健林,将击败马云重夺中国*富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界“大王”。

在“大王”口中,“小王”仍是“小孩儿”、“对中国的社会哲学还需要领悟”。做父亲的还严肃地说过:“接班我不是一定要传给他,看他,他自己现在在做投资公司,如果他出色,当然是*好的人选,如果不一定能担得起来,也不一定传给他,可以交给职业经理人。”

但在微博世界中,他的风头已经超过了与父亲齐名的商业前辈们。他每一条微博都会有两万次以上的转发和评论,这几乎是任志强(微博)和潘石屹等微博大V的10倍。在目前的微博江湖中,“小王”的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