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白色版Smartisan T1苏宁预售售价2480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罗永浩在其小我演讲现场正式发布了锤子手机Smartisan T1白色版。据称,本次发布的锤子T1白色版同时撑持移动和联通2/3/4G制式,售价与其黑色版的*高配连结一致,售价2480元。因为与锤子公司的计谋合作关系,苏宁方面今日颁布发表正式开启锤子手机的预售通道。

白色版锤子手机T1机身为前后纯白色,在硬件设置装备摆设方面与黑色版连结一致,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置器,内置2GB运行内存,拥有503万像素前置和1278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组合。白色版锤子手机T1将搭载*新Smartisan OS 1.3版本,在1.1版的根本上新增63项功能,优化多项细节,并**了若关连统缝隙,插手了专门共同白色版的视觉**及桌面主题等。整体看来,白色版要显得加倍时尚,尤其共同双面玻璃以及简练的设计,视觉结果很是超卓。

据苏宁通信事业部负责人透露,本次白色版Smartisan T1预售,在苏宁渠道预约并采办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160元的配件券,*轮预约付款的用户还可获得免单抽奖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