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跨城置业频遭套现难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波跨城置业**之后,深圳人想转手套现却碰到了难题。近日,多位在惠州、东莞置业的深圳购房者向深圳商报记者爆料,称本身买了新房不仅没**,并且难以出售。记者采访领会到,邻深片区新房供给量大,近两年房价未涨,二手房成交低迷,致使难以套现。

520万别墅“浮亏”120万

“520万元买了一套房子,3年后竟然400万元都卖不出去。”家住龙岗的戴师长教师2011年“随大流”在惠阳东部蔚蓝海岸以1.9万元/平方米的价*买了一套275平方米的双拼别墅,原筹算自住,但因为配套和交通等原因,一向没有搬进去住,直到比来,他才筹算将这套空置多年的别墅出手套现,才发现本身“浮亏”了120万元!

记者采访中领会到,前几年在惠州、东莞临深片区跨城置业的深圳购房者,一向面对着套现难的问题,像戴师长教师这种并非个案。

谢蜜斯同样在2011年采办了惠州万科双月湾一期,一套61平方米的高层海景单元破费60万,按照返租和谈,头3年,她每月可以收到1300元的“房*”,不外折算一下,年回报率仅有2.6%。谢蜜斯的闺蜜同时买了该楼盘一套130平方米的洋房,斥资138万元,固然3年后,售楼人员告诉她“涨到了150万元”,但进一步探问才知道,有价无市。

记者昨日从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发卖员那边领会到,今朝只有浪琴湾和观山海好套现,其他盘源即便卖出去,加上佣金和税费,业主也可能会赔本。

程师长教师在东莞凤岗也有同样遭遇。两年前,他以6000元/平方米的价*买下三正卧龙山庄一套170平方米的户型,考虑到距离深圳较近,花了大量时候和精神进行精装修,后因工作变更,筹算出售,不是售价太低,就是挂单几个月无人问津,中介告诉他,可以3000元的月租出租,可是他嫌房*太低,这套房子就如许一向空置着。

二手房成交好不容易

近年,受深圳高房价所迫,不少深圳人光临近的惠州大亚湾、巽寮湾,东莞塘厦、凤岗置业买房。据华夏地产和58同城统计,东莞临深片区深圳客置业比例在客岁达到*高值的五成,本年回落至四成。合富辉煌的数据显示,惠东湾区(小径湾、巽寮湾和双月湾)在2011年深圳人的成交占比高达**,此刻降至八成。

“临深片区的新房供给量庞大,良多新房都卖不出去,谁还会接管二手房呢?”美联物业深圳大南山华侨城A区总司理彭赛虎昨日接管记者采访时说,“在惠州和东莞,地产中介绝大大都做的是一手房,在大亚湾,良多时辰没有一套二手房成交。”

合富辉煌供给给记者的数据显示,惠东湾区本年新推货量6521套,新入市两个项目,再加上库存9357套,本年供给量近1.6万套,来岁新增供给估计有1.4万套。本年1月至11月中旬,发卖约6500套。东莞供给量同样庞大,华夏地产的数据表白,2012年以来,东莞新建室第年均供给量达650~700万平方米,即即是成交*爆的客岁,深圳一手室第成交量仅为439万平方米。

惠州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称,惠州以一手房成交为主,二手房占比仅为一成,惠东湾区二手房成交量几乎没有。

东莞的环境稍好,华夏地产市场策略研究部总监车德锐说:“东莞二手和一手成交比例约为4:6,深圳人在东莞转手二手房的案例很是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