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绿城11月销售额环比双降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业绩是否会受股权纷争影响正在成为融绿并购案的另一焦点。上周五晚间,融创以及绿城两家先后发布了11月业绩,公告显示,在跌宕起伏的融绿并购案贯穿之下,两家公司11月的销售额均出现了环比下滑。

融创公告显示,截至今年11月,融创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41亿元,同比增长25%,合约销售面积约305.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2.096万元/平方米。其中11月单月的合同销售面积约为43.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72.3亿元,同比增长了7%,但却出现了11%的环比下滑,而这也是融创销售额近5个月的*次环比下滑。

和融创一样,绿城的11月单月业绩也出现了环比下滑,98亿元的单月销售额虽然比去年同期涨了44%,但出现了环比38%的下滑,这也是绿城自今年7月以来*次出现销售金额的环比下滑,且下滑幅度明显。

对此,分析认为从大环境而言为了冲击“金九银十”的成就,在9、10月房企都加大了推货和营销的力度,11月的业绩就自然少于10月,尤其是对于融创来说,10月该公司**了年内单月销售*高点81.4亿元,因此相对值就高了很多。但是对于两家公司,尤其是对于绿城而言,融创与绿城之间还未落听的股权争夺不可避免地对其终端市场产生了影响。

“对于一家房地产企业来说,公司管理团队以及营销理念直接作用于终端,在宋卫平与孙宏斌两股势力的抗衡下,绿城的日常管理肯定会受直接影响。”一位接近绿城的业内人士如是说。

就在12月4日下午,宋卫平老将、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曹舟南在绿城内部办公平台上发布了一封针对全体员工的内部信,称绿城依然是**资产,宋卫平的战略并未出现过重大失误,假若宋卫平回归,绿城也只会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