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证合作化解 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拟三年助300家企业登陆资本市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与国泰君安广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在业务联动、客户互荐等多项业务合作上的长期伙伴关系。据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人士透露,计划未来三年将帮助3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客户登陆资本市场,计划授信规模将超过100亿元。

目前,在经济下行周期、产业转型过渡期,传统银行间接**对企业的抵质押等有形资产依赖大,资金使用成本高昂,自身资本实力较弱、有形资产较少的中小企业往往无法获得有效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与国泰君安广东分公司的本次合作,将促成双方在业务品类及客户服务上的创新,大大降低合作企业的**难度。针对处于“初创—成长—成熟”等不同发展阶段的高成长、高科技、轻资产中小微企业,双方将以商业银行贷款间接**为基础,联合券商的金融产品优势,综合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两大门类的产品,根据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与金融服务需求,为其综合提供财务顾问、债务重组、新三板挂牌、IPO上市等“债权+股权+上市”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多渠道向实体经济“供血”。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