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江湾•酒魅时光"红酒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在越秀老城区的方圆越秀时光,以“醉美江湾•酒魅时光”的为主题的一场**客户私享红酒品鉴会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红酒品鉴**,为方圆越秀时光的尊贵客户以及来宾们现场讲解红酒的相关知识、品酒礼仪等,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佳肴美食与拉菲家族**红酒,让来宾们在温馨优雅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现场更开启了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6、精品红酒、施华洛世奇水晶笔、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现金抵用券等尊贵礼品。

此次品鉴会主题为新旧世界佳酿品饮,大家将品鉴到拉菲家族的红酒,每一款酒均由专业品酒师团队精心挑选、严格把关,红酒品种包括法国的康河磨坊庄园红葡萄酒、意大利梅佐康纳特罗塔珍藏红葡萄酒、澳大利亚的马华克-巴罗萨色拉子红葡萄酒以及智利的华诗歌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拉菲家族)

方圆越秀时光为越秀老城区**项目。处于江湾大桥南侧,距离珠江直线距离约100米,周边配套齐全,多个成熟住宅小区带动居住形成浓厚居住氛围。

住在这里,既能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又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网路。凭借着**的地段优势,方圆越秀时光的升值潜力显然也十分大,作为投资也是一个**的选择。项目主推37-80方单间至两房单位,一线望江,性价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