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停车场混乱挨批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回访

金湾区小林综合市场停车场因秩序混乱,垃圾乱扔,一个多月前挨了区长欧阳德红的“批评”。昨日回访发现,经过一个月的整改,市场环境已焕然一新。

小林综合市场停车场占地5000多平方米,作为开放区域,供前来购物的市民停放车辆。但由于此前管理缺位,停车场不仅地面凹凸不平,随意丢弃的垃圾、乱摆卖的商贩与车辆混杂在一起。10月25日,欧阳德红到小林村综合市场检查,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昨日,回访看到,这里已经旧貌换新颜,原本起伏不平的地面已经十分平整,停车场周围新种了400多棵榕树。原来在停车场内摆卖的商贩已经不见了踪影。

小林村委书记罗建华介绍,挨了区长批评后,该村立即进行整改,清理了垃圾、平整土地,同时还在停车场周边种植了400多棵榕树,市场环境大大提升。据了解,原本在停车场内摆摊的商贩将被逐步引导至综合市场楼内销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