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定点药店明年新增19家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明年将新增19家社会基本医疗保险**零售药店。昨日从市社保中心了解到,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截至12月12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因违规或考核被取消**资格未满3年、或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零售药店将不具备申请资格。

了解到,根据《关于印发珠海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零售药店管理办法的通知》及相关规定,并且结合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服务的需求,市社保中心将新增**零售药店19家。申请**资格的零售药店对药店面积、经营范围以及工作人员均有要求,如:药店须执业时间满1年以上、且与已**的零售药店距离300米以上等。此外,药店还需满足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范围内的药品备药率,如:西药(抗结核病药物、抗麻风病药物、抗寄生虫病药物、镇痛药物、***物、抗肿瘤药物、*疗精神障碍药物、诊断用药物、生物制品及剂型为注射剂的药品除外)543种以上;中成药(肿瘤用药、民族药、注射剂等除外)737种以上;**饮片(不含毒性**)550种以上,并可满足每天15小时的售药服务能力。

市社保中心还表示,为方便海岛医疗保险参保人购药,海岛*家申请**资格的零售药店不受本次资格审查具体条件限制,医疗保险政策考试合格的即可直接确定为**零售药店。若同一海岛同时有两家以上药店申请,则按**零售药店资格审查现场评估表中评分项目得分*高的确定为**零售药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