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达广场12月5日倾情演绎 为爱绽放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由力达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河北双地铁**生态综合体——【力达广场】,终于在12月5日隆重揭开他神秘的面纱,写字楼及公寓样板房同步开放,现场举行单身男女3主题晚会,更有现场来宾上演浪漫求婚。

绿色商务又不失浪漫情怀

成群的飞鸟踏着黄昏的*后一抹云霞,回归到26.7万㎡的绿色山脉——燕岭公园,回归到它自己精致而温馨的家。天空落下黑幕,外籍乐队奏响轻柔写意的蓝调小曲,商务浪漫的气氛从力达广场销售中心散发出来,单身男女3主题晚会也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现场邀请专业舞蹈团献上探戈、现代舞等舞蹈情景剧表演,更有艺术**带来魔幻泡泡秀表演。忽然,灯光暗下,与力达广场共同策划、筹备多时的赵先生手捧鲜花,缓缓出场,徐步迈向毫不知情的陈**,在现场过百人的见证下向陈**单膝下跪,深情告白,惊喜求婚!当女主角感动地说出“我愿意”三个字时, 现场浪漫的气氛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倾情告白商业价值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力达广场愿意为您端坐天河北中轴**,愿意为您重塑天河北******价值,为天河北商圈再增辉煌,让您的投资即享回报。今晚,力达广场盛大开放,借此机会,力达君将为您呈现他的“愿意”。力达广场位于燕岭公园北麓,6000m²**园林,户户望山观园,坐山拥城,风水**,私属登山栈道,转身有氧生活。在密集的石屎森林之中,如此罕见生态写字楼和SOHO公寓让缺货已久的天河北板块再度成为聚焦热点。力达广场交通优势明显,位于地铁3/6号线燕塘地铁站上盖,1站直达天河客运站和广州东站,2站3分钟直达中信广场,内享天河北商圈成熟配套,外占地铁公路交通便利,联通广汕公路、广园路、环城高速等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客流汇聚,商机无限。

限时VIP优惠权登记*爆开启

力达广场现正进行VIP优惠权登记,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前往看房作意向登记,即可享受10000元的房款优惠,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项目地址:天河北粤垦路619号(3/6号线地铁交汇处燕塘站附近)

项目电话:3722 3888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力达广场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