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泰斗宋韶光代言创基•丽江国际 看风水更看理念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下午14时,创基地产授予香港风水**宋韶光先生为创基•丽江**代言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完满落下帷幕。不仅为广大到场媒体与业界嘉宾献上了一场耳目一新的风水之旅,解密湾区人居玄机,更一同鉴证了创基•丽江**高品质湾区江景福宅。

城市的风水 考量的是诸多细节

从广州东进,确立城市发展新中轴开始,以广州城市副中心的身份,处于珠三角经济带**走廊的增城,携同挂绿新城千亿城市配套的落实,正以****的速度飞快发展。

在利好大环境下,创基•丽江**因处荔城中心,执掌五大高速、无缝接驳广惠,交汇地铁16、21号线,直达广州,路通财通,又占据着挂绿新城的桥头堡地位,发展前景备受瞩目。

更重要的是,对于一处汇聚城市生活精粹的地方,能够依江而居,符合着“以水为财”、“择水而居”的增城人居习惯,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创基•丽江**恰好倚邻增江,既可瞭望增江十里画廊,也拥有罕有的雁、凤双塔守财,更因自身43万㎡的**顶尖规划,与三面环水的增江形成“太师椅”布局。处处细节交相辉映,才能成为增城里,上风上水的湾区风水宝地。

**倾情代言 更看重的是“理念”

作为创基地产的第一个项目,丽江**倾注了创基地产的诸多心血。以120米的高度问鼎增城天际线开始,不论是丰富齐全的社区生活配套,还是极尽品味的定制铝板,打造成区域独树一帜的纯现代外立面,都是创基•丽江**留给外界的一个璀璨身影。更是享有区域独有的专梯入户,3.15米层高的空间设置,世界级精选品牌装潢,多项用心专注,打造了连广州豪宅都不一定能达到的高水平程度。

不过,最终能打动宋韶光**,主动为创基•丽江**代言的,并不只是创基•丽江**出彩的硬件实力。更重要的是,秉承“风水之上,得水为法”的理念,依增江而建的创基•丽江**,从环境堪舆、玄学上为市中心旺丁旺财之象,以四通八达的气势,打造藏风聚气、招财纳福之风水宝地,与宋韶光**的风水宅居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这份契合,促使了宋韶光**为创基•丽江**代言的缘分。

代言授予仪式结束后,宋韶光**又针对有关宅居生活的风水文化学堂开讲。最后开光宝物抽奖环节,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通过这次活动,创基•丽江**的嘉宾们受益匪浅,同时,经过**的实例分析,嘉宾们对增城湾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创基地产负责人表示,日后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风水学堂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风水,明白增江之美,传递属于增城的湾区生活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