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贩遭电话骚扰3个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7点多,斗门菜贩梁先生的手机响起,他看看号码,无奈地挂断后关机,因为接了对方也不说话,挂断后对方又会再打来,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3个月了。梁先生的儿子阿辉(化名)昨日对说,他也打过对方的电话,没想到自己也“惹祸上身”。

梁先生经营蔬菜生意是*近三四个月的事,由于菜价合理、品质高,很快就积累了一些客户。每天早上7点到9点是他**中*忙的时间,除了接待到摊位前的顾客外,还要接听饭店酒楼的订菜电话,可以说这两个小时是他的“**时间”。

“现在我爸上午都不敢开机,有时还把电池***。”阿辉说,由于平时与父母聊天的时间不是很多,直到前天晚上他才知道父亲已经被电话骚扰了三个月,每天早上这个电话都会“按时”打过来,接了对方不说话,挂断了对方又接着打来,反反复复,父亲不得已在*近一段时间里都关机,结果很多饭店酒楼的电话都接不了,生意也大受影响。

阿辉查看骚扰电话的号码是1370257****,是珠海**通。前天晚上9点多,他用一部手机拨打这个号码,接通后有一名年轻男子在电话里“喂”了几声,但阿辉也像对方一样不说话,对方不久就挂断了。

“过了半小时就往回打,一直打。”阿辉说,他没想到自己也会“惹祸上身”,一直到晚上11点半左右对方才停止了拨打。

阿辉说,父亲很和善,也没与谁交过恶。他也想过给父亲换一部智能机,把对方的电话列入黑名单,但父亲不懂用,就只能继续使用现在的按键机。阿辉猜测,可能是与父亲存在竞争关系的人拨打的,目的就是让父亲的生意受影响。

前天晚上,阿辉用父亲的手机给对方发了短信,表示若再骚扰将**,但对方昨天还是继续打来。阿辉无奈地说,**通号码是登记身份信息的,相信**后不难找到对方,但他希望能通过心平气和的方式先跟对方沟通,不到万不得已不会**。

(线索提供网友斗门老友记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