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转变职能 民企量增势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改革不像1992年那一轮的改革,蛋糕做起来之后所有人都分得到利益。”新一轮的改革只会让权力变得透明而且受到限制,“这已是国家的大趋势,顺德既然走在前面更应该领会这个思想。”顺德区委主要**曾这样理解顺德改革的价值。2010年,大部制改革后,顺德开启“简政放权、转变职能”为目的的身披制度改革。**放权,激发社会活动和创业热情。2011年-2014年,顺德企业登记量从10.8万户增长到13.9万户,因为**放权,简化审批流程,3年时间增加500多社会组织和10家社会企业,为顺德市民提供多样化的社会服务内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