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健康状态如何 上线查查就知道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田海燕张银钿近日,佛山市学生健康监护信息系统顺利上线试运行。据了解,该项目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系统经过不断的调试和优化,于近日顺利试运行,计划年底前正式使用。

佛山市卫计局表示,佛山市学生健康监护信息系统有利于实现对佛山市在校学生和托幼机构儿童基本健康信息、健康档案、生活环境、心理健康,以及所发生疾病症状的异常情况实时网络监控,更全面地统计分析监测学生健康数据、更早地识别学生传染病疫情、采取干预措施。

据介绍,系统可以建立完善的学生健康监护信息管理,对学生的健康档案、缺课信息、相关疾病、常规症状监测、异常情况、学校环境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信息进行监测与管理,根据设定的预警阈值以及学生健康监护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及预测预警,及时掌握学生传染病发病情况及规律。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