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XIWEN冬新品 黑白绝配走俏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黑白作为服装中*为常见的服装色彩,在简洁中透出干练,在纯洁中掩藏神秘,偶尔互相穿插或是图案点缀,简单的私下穿搭也**时尚范儿。

无论哪种流行都无法避开黑白搭配的魅力,如果您总拿不定主意怎么穿、怎样搭,那么黑白搭这种***的视觉效果将会是你的“心有所属”。

汲取当季流行方块格的元素设计,凸显女性的**大气,*具匠心的领子烫钻设计是内搭衬衫的亮点,搭配高贵皮草和提花短裤,**吸睛效果。

廓形感强的羽绒搭配字母印花T恤打破了原有束缚,现代摩登,不规则衣型设计让你气场十足,立体装饰时尚保暖,羽绒服采用进口貂绒纱线,品质感**。

年轻化撞色短款外套与裤装是**拍档,知性优雅,袖子切线设计与袖底针织搭配一起,尽显KAXIWEN精致的手工工艺,低调奢华。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896-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