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套现1200万,夫妻俩被拘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吴秀仪用一台POS机,帮人刷刷***,如此简单的操作就能*到*,在某电脑城开店的两夫妻自认为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于是越干越起劲,天天准备好现金帮人**套现,以*取手续费,这样的“生意”他们干得非常红*,在短短的一年内就帮他人非法套现达1200万元。

11月25日,北滘公安分局联合顺德区局经侦大队在大良某电脑城内开展抓捕行动,抓获**利用银联POS机非法套现的犯罪嫌疑人汤某、肖某夫妻两人,现场缴获银联POS机3台、银行***十余张及现金5万多元。

汤某与肖某夫妇两人在大良经营一家电脑店,主要销售打印机、电脑配件,虽然生意不错,但利润薄弱。自开店后,汤某申请了3台POS机以供顾客**消费使用。2013年11月的**,一陌生人找到了汤某通过POS机**套现,汤某从中收取了手续费。自此以后,汤某夫妇觉得有利可图,于是每天准备好现金,继续替别人**套现。帮助熟人或者是熟人介绍的人非法套现的金额也日积月累,这种“精明”的做法让他们每个月增收不少。经办案民警侦查,3台POS机非法套现金额账目达1200万元。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夫妇二人*终被警方抓获。

目前,汤某、肖某二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违反国家规定,使用POS机等方法,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情节严重的,构成犯罪。公民应树立合法使用***意识,切勿参与非法套现活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