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FBI、LED车灯新品闪耀上海法兰克福展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2014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览会如期举办,国内知名照明品牌雪莱特应邀出席。展会举办**天,雪莱特就凭借11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新研发的FBI球泡新品以及LED汽车灯新品LED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供应商和代理商的关注,展厅现场十分*爆。

据雪莱特展厅负责人介绍说,新品FBI球泡和LED汽车灯是雪莱特展厅*爆异常的主要原因,大部分观众都对这两款新品非常感兴趣,咨询频率也很高,有时候十个工作人员根本忙不过来。为此,雪莱特还专门举办了新品**会,**介绍FBI球泡和LED汽车灯。

据了解,此次雪莱特**展出的FBI球泡,是同类产品中性能比较优越的代表产品。与传统氙气灯相比,FBI球泡具有明显的三大优势:更亮、更快、更远。不仅亮度提高50%,启动速度也加快了20%,同时照射距离也增长了30m,而且光型照射更**。

另外,雪莱特超亮LED车灯新品也凭借优越的性能成为全场*受瞩目的产品之一,不仅赢得了众多同行**的赞誉,还收获了大批国内外订单。对此,现场不少代理商表示,“雪莱特超亮LED车灯主要有两大优势*吸引我们,一是超亮80%,二是零秒启动,即开即亮,因为这两点优势对于安全驾驶来说至关重要。除此之外,使用寿命长,抗震性能优异,散热性能强,抗干扰性更强等优势,也是我们**考量的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