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大美”之牧野传说——牧野服装2015新品上市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有牧于野,唯景斯美。”短笛悠扬,云白马肥,一望无际的绿给了世人无尽遐想的空间,草原静谧,却处处彰显灵性,不管是青草、野花、湖水,还是蓝天、白云、牛羊,生命的旋律在以各种方式舞动,此情此景,不由得思绪万千,感谢大自然的造化,使我们能够尽享生命之美!

来自大自然的灵感,来自大草原的杰作,在远隔万里的东莞,三年孕育,一千个日夜的雕琢,数位服装业**精心策划,**代工的**工厂,一颗服装新星,一个服装新锐——牧野服装诞生了!

没有肆意的操作,没有过分的渲染,低调,内敛,含蓄,慧中,一切看似突然,一切又如此自然,伴随着远方草原的灵气与清新,面对服装业残酷激烈的竞争,牧野服装表现异常平静和坦然,*中取栗,虎口夺食,常人眼中犹如飞蛾扑*,但在牧野服装创业者看来,与狼共舞,更能激发斗志,更显**本色。

选料严格,工艺**,立足大数据,微营销,轻资产运营,不走寻常路。把看似普通的女性服装赋予其灵气,当成有生命体般敬畏,是出于对大自然的热爱,是发自内心对女性的尊重。

2014年12月8日,牧野服装2015年新品悄然上市,七大系列共28款,为崇尚自然、追求灵美的年轻女性提供心仪之选!

1、舞动的*凤凰系列:三款风格各异的风衣,以大红为颜色基调,若与冷色调衣裤相配,彰显大气,高贵。精选意大利进口面料,辅以精纺衬布,**级时尚设计,精工缝制,堪称品位之选!

2、荷花传说系列:五款精致裙装,以绿色为基调,采用国产**面料,潮流设计,制作精细,尽显时尚淑女气质,素雅清新,衬出婀娜身材,窈窕身姿,犹如凌波仙子。不管置身何处,焦点尽出,关注倍现!

3、黑白使者系列:四款小格子衬衫,黑色线条衬以白底,简单之上,采用新型透气吸汗纯棉布料,帮助身体自由“呼吸”,舒适格致,大方得体,浑然天成,尽显自然之美,朴素而不失身份,质纯又透出典雅!

4、黑玫瑰系列:四款连衣裙,以深褐色为色调,采用新疆彩棉纺织而成,一百道工序精益制作,不滑丝,免熨,手感细腻,质地上乘,端庄高贵大气,气场自然而成,无须雍容华贵,便可倾倒一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