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一手房成交降一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月成交2816套,但环比还是降了11.86%。昨日,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公布了11月的一手房成交情况,相比10月份成交的“异军突起”,11月份回归平稳水平。在成交均价上,由于优惠让价减少,价格回升了近3个百分点。

库存成交占近8成

据统计,11月份顺德共卖出一手房2816套,成交面积达到35.81万平方米。这一成交情况与往年同期基本成平,也符合顺德月均2500套销量的规律,但环比10月份成交量则下降了11.86%。

注意到,10月份顺德成交量达到3195套,为顺德历史*次月度销量突破“3”字头,在此“突飞猛进”的成交量下,11月份成交回归常态。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成交的套数中,有2240套为库存住宅买卖成交套数,即本月消化库存占总成交量的78.3%,比上月环比增36.34%。

佛山合富辉煌市场部经理廖德源介绍,10月份顺德多个楼盘推出新项目推高当月成交,而本月基本上都是以消化10月份推货为主。

均价环比涨了2.95%

与成交量不同,成交均价则有少许的增长。11月份录得均价为7590.09元/平方米,环比增长了2.95%。

“均价上涨也属于正常现象。”廖德源分析,10月份期间,多个房地产商推出了促销优惠方案,以此增加销量,而至11月份,优惠已取消;另外,11月份大良东区、新城区多个**楼盘入市也推高了价格。

而针对银行近期调整利息的举措,廖德源认为这样的让利力度不够,“可能会有正面影响,但力度仍较弱,对于整体市场的促进作用不会特别明显”。

据其分析,接下来的12月份,开发商仍会加快推货步伐,但价格仍会以贴近市场为主,预计会是一个量升价稳的局面。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