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lye吸引力女装2015夏装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冬日暖阳,欢聚一堂,setlye吸引力2015夏装新品发布会于12月5号圆满结束,本次发布会以《慧识共赢,迈向成功》为主题,敏锐的眼光、共赢的欢乐让吸引力所有的家人一起走在成功幸福的道路上。在酒店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每位吸引力家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清脆的笑声更是不绝于缕。

setlye吸引力,作为**快时尚的**品牌,一直走在时尚的***,为大都市女性提供时沿、大方、舒适的时尚女装。**着***女性向时尚快速迈进。这样受众率**的品牌,一直是不少商家垂涎加盟的品牌。

杭州慧迈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本世纪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现代化时装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品牌运作管理经验和品牌经营理念,公司凭借强有力的产品研发机构,稳定的、高水准的设计师队伍、现代化的营销团队,整合韩日欧等时尚***的流行元素,时尚的设计理念和超前的意识流,将公司主导品牌“Setlye 吸引力”简约、时尚的品味生活思维展现给大家,以专注经营快时尚产品定位,实现了企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三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