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剪电缆导致通信中断12小时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李世寅盗剪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中山分公司)架设的正在使用中的通信电缆,造成多名语音宽带用户受到影响、通信中断12小时,近日,中山市第二人民**依法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黎某发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2013年9月7日晚8时许,被告人黎某发窜至小榄镇宝丰社区民诚西路河涌路段,盗剪联通中山分公司架设的正在使用中的通信电缆线120米后逃离现场,造成多名语音宽带用户受到影响、通信中断12小时,属一般网间通信障碍。随后,黎某发先后于2013年9月8日至2013年9月15日,在多处地段剪盗通信电缆线,造成被盗地区多名语音宽带用户受到影响,通信中断。破案后,以上赃物未缴回。

2013年9月17日晚8时许,黎某发窜至小榄镇绩东二社区泰隆东路河涌路段,盗剪联通中山分公司架设的正在使用中的通信电缆线82米,后在分剪电线准备逃离现场时被该公司工作人员抓获交公安机关归案,并当场缴获上述通信电缆线82米(价值人民币722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黎某发先后9次窜至中山市小榄镇盗剪联通中山分公司架设的正在使用中的通信电缆线1052米,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应依法惩处。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