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内衣品牌发布了2015早春新品系列Lookbook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安莉芳内衣品牌发布了2015早春新品系列Lookbook。如今跟随成衣春夏季的艺术浪潮继续浪涌至冬季,为传统蕾丝刺绣带来新气息。就如漏字版一样,利用激光切割技术和溶解处理将面料切割出花样的效果,人工雕刻般地**微妙,为刺绣和凸花技术**了新的设计方向,也带来如**定制的手工工艺感。

这一季,安莉芳内衣奢华气质、时尚艺术、精致工艺,弥漫在高贵的质感中,尽现在设计的灵光上,缠绵在蕾丝的锦织里,精品内衣的精采演译。细腻蕾丝与潮流元素相结合,杯型轻巧,集中***,年轻潮流的性感。以**角度打造的旋转钢圈,突破传统二维钢圈。施压力点平均分布,让胸部解脱压力魔咒。自然胸型**贴合,时尚不露痕迹,穿着优雅尽显。

原文http://www.tnc.com.cn/info/c-010006002-d-349511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