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培育省级名牌产品166个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目前全市已培育了166个广东省**产品,已研制**应用的联盟标准达60项,其中直接与专业镇密切相关的达到35项。

据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服务新型专业镇的发展,该局加大**产品和企业的培育力度,目前全市培育了166个广东省**产品(有效期内),全部镇区均拥有**产品。此外,该局和镇区**、行业协会致力推动产业集群实施联盟标准,迄今全市已研制**应用的联盟标准达60项,其中直接与专业镇密切相关的达35项。

目前,中山已初步形成以1个***质检中心为**、5个**质检站为骨干、2个平台为基础的技术支撑体系,其中标准与编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和技术性贸易壁垒防控预警平台属于网络服务平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