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民警获评爱民模范个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家良“广东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昨日来到中山,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谷都派出所科员马观源也是演讲团成员。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邓小兵,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培安等市**接见了全体爱民模范代表。

今年10月,广东省公安机关有5个单位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6名同志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11月初,广东省1人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第五届“我*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二级**模范荣誉称号;1人荣获提名奖,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特级**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其中,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谷都派出所科员马观源,被评为爱民模范个人。为此,省公安组建了“广东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昨日来到中山进行巡回演讲。据悉,此行中山是演讲团的第3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