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镇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从民众镇获悉,为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民众镇于上月底正式启用了民众镇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批进驻的包括了该镇的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土分局等6个部门。

据了解,民众镇行政服务中心地址为民众镇政通路(民众镇综*维稳大楼旁),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目前,已经有*6个部门进驻该行政服务中心,包括了民众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镇社会事务局、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和环保分局,可办理共83项审批(服务)项目。

据悉,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设有电脑,市民可免费进行资料查询和登录相关的网址办理业务。办公时间内,市民可到该镇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咨询相关业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