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公园垃圾中转站再遭业主逼停施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望江公园垃圾中转站项目一直在争议中建设,施工多次被**的鼎峰国汇山小区业主逼停。近期,关于该垃圾中转站的争议又升级,业主们这一次集体拆除了项目施工架。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业主去新湖公园垃圾中转站看看,“一样的技术,并没有臭味。”

业主拆了工地施工架

昨日上午,惠州大降温,两名工人在望江公园垃圾中转站施工现场,整理着地上的水泥袋。“这些水泥袋是被业主们撕烂的。”一名来自重庆的工人告诉,11月26日早上,数十名鼎峰国汇山的业主来到工地,把外墙的施工架子拆掉了,厕所和房间里的地板砖也被砸破。

了解到,事发当天,工人们并未阻挠业主们的行动。业主们被警方劝离后,施工方又把架子搭了起来,被破坏的墙皮也进行了**。工人们准备复工时,接到**部门通知,要求再次暂停施工。

逼停“拉锯战”已持续一年多

这次行动是业主们对该垃圾中转站建设进行**的升级。2013年3月,望江公园垃圾中转站项目启动,项目至今几度暂停建设,但没过多久又重新动工,导致业主们多次前往逼停。

今年10月28日,垃圾中转站施工现场被愤怒的业主包围,有业主喊出,要是施工方再建,就前来拆除。业主们提出,“只要挪动建设地点,在建设中所造成的一切损失,业主们愿意承担。”

昨日上午,业主赵先生告诉,之前每一次**,市环卫局都**先停工,然后会给出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不过,每次都没给业主们任何说法又开工了,“我们觉得很愤怒,这一次他们又开工了,我们就前去制止了。”

业主们对拆除施工架的行动并不否认。“不过,我们这样跟他们耗下去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是希望**相关**出面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有业主表示,11月29日,他们再一次将请求意见递交给了市**部门。

[回应]

市环卫局:希望业主去看看新湖公园项目

昨日上午,惠州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目前该项目确实处于停工状态,对于接下来的结果如何,该负责人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表示希望各位业主前去新湖公园的垃圾中转站看看,“一样的技术,并没有臭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