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全球召回1300万辆汽车 调查安全气囊缺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三大汽车厂商之一的本田汽车公司9日说,该公司将加大数量在**范围内召回装有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的汽车,这一行动可能涉及**1300万辆本田汽车。

目前,由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启动隐患问题已波及日本包括丰田和本田在内的多家汽车公司。虽然目前本田所生产的汽车还未出现因安全气囊缺陷引发人员伤亡等事故。不过出于调查目的,该公司仍将加大在**范围内的召回数量。

本田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在2001年至2011年期间生产的十款车型。其中,本田将在日本本土召回约13.5万辆汽车。与此同时,本田还将在美国召回540万辆汽车,包括2001年至2007年生产的雅阁汽车、2001年至2005年生产的思域汽车等。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召回事件)至关重要……如果我们等到确认问题**后再作调查,将花费很多时间,所以我们认为现在就召回汽车作调查十分必要。”

太田昭宏还说,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目前也在考虑以调查为目的进行汽车召回。

自2008年以来,**有超过1300万辆汽车因搭载高田公司所生产的各类问题气囊而被召回,其中在美国和马来西亚已有数人因此丧生。4日,日本*大汽车厂商丰田汽车公司在本土召回逾18.5万辆汽车,目前该公司还未确认**范围内的召回数量。

原文:http://news.brandcn.com/pinpaijiaodian/141210_38253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