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龙凤山庄国内外魔术师同台竞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东莞龙凤山庄里的情人桥。资料图片

省内景区活动

今年12月11日至2015年1月4日,“中国好魔术”全国魔王争霸赛暨**大魔术师杯邀请赛将东莞龙凤山庄举行,届时将吸引到200余名国内外**的中青年魔术表演**同台竞技,观众将欣赏到“大变飞机”、“飞摩托车”、“飞轿车”等奇幻魔术。

本次大赛以创作魔术的形式进行竞技,共分初赛、循环赛、决赛三个赛段,国内组设3个金奖、4个银奖、5个铜奖等多个奖项,**组亦设3个金奖、4个银奖、5个铜奖以及表演奖、创作奖等奖项。这是建国以来,东莞*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魔术盛事。从12月11日开始,历时23天,将有来自24个国家的**杂技魔术团队、200余名国内外**魔术师奉上**跨年*献。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大变飞机”、“飞摩托车”、“飞轿车”等奇幻魔术。

作为本次大赛的举办地,龙凤山庄是全国闻名的****级婚庆主题旅游景区,曾成功举办“百对客侨集体婚礼”、“我圆爸妈婚纱梦中老年集体婚禧”、“全国百对公安边防官兵”、“两岸四地青年集体婚礼”等20多场大型集体婚礼活动。山庄拥有花海葵园、情人桥、薰衣草园等多处美景,还有迷你穿梭、摩天轮、遨游太空等各式各样的游玩设施。

据了解,龙凤山庄还将申报建设全国魔术培训**基地,让婚庆文化与魔术艺术相融合,并致力将凤岗建设成全国*个魔幻爱情基地。

采写:伍世然

冯晓洁谭小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