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饭后忘关排气扇短路起火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事主在煮晚饭过后排气扇忘记关闭,导致排气扇电线短路而引起*灾。

11月30日晚上10点55分,东升消防中队接到**称位于东升镇中江洗脚城旁一活动板房起*。消防人员迅速出动,在现场勘查发现,着*的板房上了锁,里面不时发出鞭炮似的声响。当消防官兵询问周边群众时,喧闹声把在板房内熟睡的事主给吵醒,事主开后,消防官兵迅速拿灭*器将*扑灭。据了解,着*原因是因为事主在煮晚饭过后排气扇忘记关闭,导致排气扇电线短路而引起*灾,由于附近的路人经过时发现起*且及时**,并无造成人员的伤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