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家为惠州法治副主任制度支招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学**为惠州村居法*副主任制度建言。摄

12月4日是我国*个宪法日,昨日,惠州市宪法基层实践研讨暨《软法之*的乡土实践-惠州市村居委“法制副主任”制度的源流与嬗变》书评会在惠州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学**为惠州村居法*副主任制度建言。

昨日气温陡降,惠州宾馆小岛会议室内掌声不断。半年之前,发端于惠州、**至全省的“法*副主任”研讨会在这里举行;半年之后,惠州市宪法基层实践研讨暨《软法之*的乡土实践-惠州市村(居)委“法制副主任”制度的源流与嬗变》书评会同样在这里举行。来自司法部、《法制日报》、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学者齐聚一堂,为惠州村居*理把脉。

惠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达文言辞恳切,诚邀各位**学者对惠州实践和制度进行把诊问脉,论证完善,让惠州实践和做法更加完善,更具优势,更富生命力,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宪法基础实践提供经验借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