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考报名12月10日截止异地考生仍只限高职类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2015年高考报名昨日开始,10日截止。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2月1日-7日;考生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时间为12月6日-10日。

应届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由学校负责办理集体报名手续。社会人员(往届生和在外省或外市就读高中的中山户籍应届生)须在中山市社会报名点报考,报考时间:12月8日-9日,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12号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一楼办事大厅(市委党校旁)。

随迁子女在中山市就读中等职业学校(简称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下同),并符合条件的,可在中山报名参加2015年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符合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应当填写《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核表》,并于12月10日将办理完毕的资格审核表交学籍所在中学。

据了解,2014年高考有38名学生申请在中山市参加高职类高考,35人提交资料审核,*终有30人在我市加入中职类高考。

[相关链接]

五项材料供给及审核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资格审核:提供《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到中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办理审核盖章手续。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资格审核:提供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其中持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的到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房产产权档案馆办理资格审核;持房屋租赁合同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的可到辖区所在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办理资格审核。

●父亲或母亲的连续3年《广东省居住证》资格审核:考生家长可到居住地所在镇(区)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办理资格审核。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累计缴费3年以上(含3年)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资格审核。持参**明材料(社保局办事窗口打印)到中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办理审核盖章手续。

●随迁子女在我市中职学校3年完整学籍,此项信息由各报名点中学统一到市教体局学籍管理部门(高教成教职教科)统一办理审核,学生无需另外提交材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